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當選 小英承諾:有史以來最會溝通的政府!

蔡英文承諾她當選後會是最能溝通的政府。(記者翁聿煌攝)

蔡英文承諾她當選後會是最能溝通的政府。(記者翁聿煌攝)

2015/11/10 19:5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承諾,明年她當選以後,會是有史以來最會溝通的政府,因為過去6、7年,她都在台灣四處趴趴走,知道台灣人民的真正想法。

蔡英文今天下午與游錫堃、立委參選人江永昌、吳琪銘共同拜訪中和區游氏宗親的廣平祠,受到游姓宗親熱情歡迎,沿途高喊「總統好!」蔡英文滿面笑容,在群眾簇擁下進入會場。

蔡英文指出,馬習會證明國民黨不願意把他們和中國的關係,透過民主方式告訴人民,也不願接受國會監督,所以才會有「太陽花」和「半分鐘」事件,她當選以後,一定會鞏固台灣的民主體制,繼續透過各地的立委傾聽民意,她指著江永昌開玩笑說「否則我就罷免他」。

蔡英文說,國民黨不相信民主,不相信民眾有思考與判斷能力,她希望大家用選票支持民進黨,明年讓民進黨執政、國會過半,讓台灣有不一樣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