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1%民眾讚馬習會? 段宜康:民調公司是...哇哈哈

段宜康發現國民黨委託的是旺旺中時集團的關係企業「艾普羅民調公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段宜康發現國民黨委託的是旺旺中時集團的關係企業「艾普羅民調公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08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公布馬習會民調,有高達46.1%民眾贊成馬習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發現民調公司為旺旺中時集團關係企業「艾普羅民調公司」,在臉書寫道「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團委請艾普羅民調公司從昨(7)日下午5點到晚上10點進行電話民調,有效樣本736人;當中有46.1%受訪者贊成馬習會,不太贊成和非常不贊成佔總體的21%;馬習會是否傷害台灣民主,有42.4%受訪者不同意此說法,僅27.4%同意。

段宜康對此表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段認為國民黨委託明明就是旺旺中時集團關係企業的「艾普羅民調公司」,那還不如直接委託共產黨,作一份「全國」的馬習會民調。

段宜康臉書全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艾普羅就是旺旺中時呀!國民黨乾脆直接委託共產黨,幫忙做「全國」民調算了。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艾普羅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關係企業。(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艾普羅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關係企業。(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