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 楊實秋:應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楊實秋認為,馬習會上應該要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認為,馬習會上應該要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1/04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於11月7日的「馬習會」,不只台灣和中國極其重視,全球也都在關注,馬習會將會對兩國的政治情勢產生什麼樣的變化。而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對此表示,馬習會上「應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楊實秋在臉書中談到,「馬英九今天在台灣代表多少民意,相信習近平很清楚。」並強調,「明年5月2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將面對的,依據民調應是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所代表的中華民國。政黨輪替在民主政治是天經地義,習近平可能不喜歡這場選舉結果,但你必須要接受。」

楊實秋提到,「在與我們外交上最大威脅,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交流,今也應堅守中華民國立場。」並要求國民黨說,「過去國民黨是如何要求民進黨認同中華民國,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交流上,應以同樣標準看待。」

楊實秋認為,「中華民國至今建國已104年,曾是聯合國創始國成員、常任理事國代表,過去執政黨要求在野黨認同中華民國國旗,此次交流上,也應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最後他更呼籲,「台灣要堅守自己立場,成為國際強權之間的橋樑,而非淪為兩國競爭下犧牲的棋子。」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