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稱國民黨中道理性溫和 人渣文本:講給自己爽

朱立倫曾說,國民黨是「理性溫和中道政黨」,引起各界討論。作家「人渣文本」表示朱立倫這席話其實和近年來國民黨的格局相符,就是「永遠都在講給自己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曾說,國民黨是「理性溫和中道政黨」,引起各界討論。作家「人渣文本」表示朱立倫這席話其實和近年來國民黨的格局相符,就是「永遠都在講給自己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30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曾說,國民黨是「理性溫和中道政黨」,引起各界討論。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壹週刊》,表示朱立倫這席話其實和近年來國民黨的格局相符,就是「永遠都在講給自己爽」。

人渣文本表示,朱立倫這番話與近年來國民黨的格局相同,就是「永遠都在講給自己爽」,不會聽別人意見,如果年輕人反駁國民黨是不中道、不溫和、不理性的政黨,對此,國民黨人士並不會針對這些批判進行自我檢討,而是一直強調自身是中道、溫和、理性的政黨。

人渣文本隨後對此批評:「國民黨明明就明顯親中和親財團,哪有中道?不和抗議者溝通,都鬧到衝突、佔領、噴水砲,哪裡溫和?連個違反諾言參選都解釋不清楚,哪邊理性?」強調不管怎麼提出證據打臉,國民黨人士還是會堅定地說:「我們是理性、溫和、中道的政黨」

人渣文本更以「店名」比喻「理性、溫和、中道」的主張,提到中國國民黨是「老店名」,如今已不在中國,裡面也沒有國民,只剩一個「黨」字。他諷刺地說:「若有似無,就看還能撐多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