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柯雖各有缺點 人渣文本:批評者用功不足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今投書媒體指出,台灣政治有兩件很奇妙的事情,分別是「深藍痛恨王金平,以及一堆進步青年討厭柯建銘」。(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今投書媒體指出,台灣政治有兩件很奇妙的事情,分別是「深藍痛恨王金平,以及一堆進步青年討厭柯建銘」。(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2015/10/23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今於《壹週刊》投稿指出,台灣政治有兩件很奇妙的事情,分別是「深藍痛恨王金平,以及一堆進步青年討厭柯建銘」,不過他認為這些自認道德觀最純正的深藍與進步青年,卻往往用功不足,未能「瞭解政治運作法規與原理」。

「人渣文本」於23日的《壹週刊》撰稿指出,「深藍痛恨王金平、進步青年討厭柯建銘」是台灣政治很奇妙的兩件事情,雖然他不諱言這兩個人卻是各有缺點及問題,但對於許多罵得很大聲、自認道德觀最純正的深藍與進步青年,他卻覺得用功不足。

「人渣文本」指出,深藍青年痛恨王,都會說王雖掌握立院權力,卻老是在配合民進黨,進步青年則是痛恨柯建銘被國民黨賦予的「喬事」形象,以及其外型與口齒不清的關係,但他認為這些人卻往往沒有「瞭解政治運作法規與原理」,但他認為這卻是關心政治的公民應先努力做到的。

相關連結請見︰

【人渣文本觀點】痛恨王金平與討厭柯建銘

台灣政治有兩件事很妙的事,那就是深藍痛恨王金平,以及一堆進步青年討厭柯建銘。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10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