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讚柯建銘「立法院最耐操立委」

蔡英文(中)說,新竹市有一位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左二),立法院則需要一位資深的立委為大家奔走、處理事情。(記者陳慧萍攝)

蔡英文(中)說,新竹市有一位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左二),立法院則需要一位資深的立委為大家奔走、處理事情。(記者陳慧萍攝)

2015/10/23 15:51

〔記者陳慧萍/新竹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一整天在新竹市行程滿檔,上午拜會新竹農田水利會、農會、漁會,下午前往香山靈安宮參拜;小英稱讚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是她認識的「最耐操立委」,對議事規則、法案嫻熟度無人可比,絕對不能讓他離開立法院。

蔡英文說,柯建銘是她遇到立委最耐操的一位,她這個當主席的要找柯建銘商量法案、議案、立院運作的事情,隨時要找他都是一小時就找得到,選民、鄉親、各種團體要找他,他也都很有耐心坐下來和大家談。他對議事規則和法案嫻熟程度,不僅在民進黨第一,國民黨也比不過。

蔡英文說,新竹市有一位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他對新竹市發展有很多想法,有很多建設要做,立法院則需要一位資深的立委為大家奔走、處理事情;「最資深的立委,和最年輕的市長,是建設新竹的最佳拍檔」,這次選舉新竹市有辛苦一點,希望鄉親幫忙拼一下,讓柯總召過關。

蔡英文提到,她要特別感謝柯建銘,民進黨有規定不分區立委當兩屆就不能再連任

,要繼續當立委就要改規定,但是柯總召尊重民進黨的制度,即使很多年沒有選舉了,還是勇敢參選,這是很不簡單的事情,資深的立委放下身段到區域參選,這是很有勇氣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