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們不爺了? 管中閔快閃:我現在不懂政治

管中閔(左)今天被問到朱立倫被特偵組約談,一改爺們式的發言,僅說「現在不懂政治」。(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管中閔(左)今天被問到朱立倫被特偵組約談,一改爺們式的發言,僅說「現在不懂政治」。(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22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發言嗆辣,曾說「國民黨膽敢做掉洪秀柱,就帶大家衝中央黨部」,也嗆連戰去中國閱兵「閱你個卡蹭」,而朱立倫自比張自忠時,研究抗戰史的管爺也批「別沒事噁心人」。當網友都還在期待管爺何時帶頭衝黨部時,今天被問到朱立倫的問題,管爺卻快步走開,說「現在不懂政治」。

管中閔今天(22日)出席僑委會活動,演講抗戰史,被媒體問到朱立倫因為換柱被特偵組約談,他一改「爺們式」的發言,他快步走開,他說:「喔!真的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我現在不懂政治。」他還說:「你們都是想騙我講錯話,沒有,不要啦!不要啦!」面對媒體顯得格外謹慎。

管中閔演講抗戰史,講到抗日空軍留下的遺書時,還數度哽咽,會後台下僑胞還特地前來跟管中閔說:「你害我哭了,我沒想到我們這邊專題演講這麼棒,教科書沒教過我們,我們無知啊,而且我們安逸生活過太久了。」

管中閔被問到朱就快步走開,媒體只能追著他的背影跑。(圖擷取自壹電視)

管中閔被問到朱就快步走開,媒體只能追著他的背影跑。(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