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參選是為了下一代 朱立倫被網友噓爆

國民黨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以鼓掌方式通過,確定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以鼓掌方式通過,確定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國民黨臨全會確定換掉洪秀柱,改由身兼黨主席與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代表藍營成為2016總統大選參選人。消息一傳出,各界譁然,莫不拿出朱立倫以前多次說不選總統的畫面對比,至於朱如何給新北市民交代也受到關注。

而朱立倫昨日在臨全會中,除了向被換掉的洪秀柱致歉外,同時也在參選演講裡說:「我們的目標是為了孩子、為了下一代、為了我們的未來。當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下一代發生危險的時候,當我們未來的希望破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勇敢地站出來。」不過當這段演講被轉錄到PTT時,立即慘遭網友噓爆。

有人就指出:「新北小孩該死?」意指朱立倫可能會棄新北市民而專注於競選總統。也有人認為朱立倫應該先處理浮洲合宜宅、八先塵爆等新北市務:「合宜宅先處理一下好嗎?讓別人的小孩有房住」、「八仙那些孩子去看了沒」。

其他網友還打趣地說:「我朱說得沒錯,為了自己的孩子,爸爸要多撈一點錢」、「當然是為了孩子,為了鈔票上的四個孩子」,更有人質疑朱立倫的女兒不是到美國讀書了嗎?認為這只不過是「為了你們的孩子要權貴複製」。

朱立倫參選演講被轉錄到PTT時,立即慘遭網友噓爆。(圖擷自PTT)

朱立倫參選演講被轉錄到PTT時,立即慘遭網友噓爆。(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