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薦小英副手人選? 辜寬敏笑答:我自薦

辜寬敏今天晚上在國賓飯店慶祝90歲大壽。(記者羅沛德攝)

辜寬敏今天晚上在國賓飯店慶祝90歲大壽。(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15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在國賓飯店開席慶祝90歲大壽,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入席前,先與辜寬敏在VIP室裡會晤約莫15分鐘,隨後辜寬敏面對媒體「有沒有建議小英副總統的人選」的問題,辜先表示當選後再說,隨後又用台語笑答「我跟他推薦我自己」。

辜寬敏今天在國賓飯店設宴30桌,根據《蘋果》報導,民進黨各重量級人物,如前行政院長們蘇貞昌與游錫堃、張俊雄,以及前國大代表葉菊蘭、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都前來拜壽,小英則是提著花藍前來,在VIP室與辜會晤完便離開,辜對此表示,有提醒小英忙碌之餘也要保重身體,小英也有和他說生日快樂。

媒體提問「有沒有祝小英高票當選」,辜以台語回答「他一定凍蒜的嘛,這還要我講嗎」;先前辜寬敏曾認為「穿裙子的不適做為總統」,媒體問及這樣的想法是否有了轉變,辜指出,小英與2012年時相比已經有所成長,因此值得眾人予以期待,且小英也在兩次大選期間到全台各地了解民情,這也是身為總統最需要的作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