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洪決戰!「馬家軍」是否加入戰局受注目

國民黨內換柱大軍正式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開戰,馬總統本人及挺馬的馬家軍動向,仍將是這場大戰後續受注目焦點。(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內換柱大軍正式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開戰,馬總統本人及挺馬的馬家軍動向,仍將是這場大戰後續受注目焦點。(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6 08:03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內換柱大軍正式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開戰,關鍵除了黨主席朱立倫終於決定參選總統外,另一個關鍵是馬英九總統。雖然目前傳出訊息是,朱立倫在向洪秀柱攤牌前有知會馬總統,在馬不插手情形下才決定攤牌開戰,但據了解,馬總統本人及挺馬的馬家軍動向,仍將是這場大戰後續受注目焦點。

據了解,馬在換柱陣營攤牌此刻未表態,關鍵是洪下後要參選的是朱立倫,而不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但朱立倫私下與王陣營達成協議,內定王金平第三度出任不分區立委第一,這部分的規劃馬是否知情或同意,恐怕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換柱陣營大動作換撤洪秀柱,最後祭出的理由及說法,能否得到民意的支持,特別是挺馬的馬家軍對此能否接受,同樣將影響馬的後續表態。

黨務人士直言,馬的動向最後指標,就是國民黨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洪、改徵召朱時,馬屆時是否會出席臨時全代會,如果屆時馬及馬家軍黨代表未出席,這場戰局是否出現馬家軍加入戰局的第二回合大戰,就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