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弘庭再度嗆柯P 五月天被捲入...

徐弘庭貼上五月天歌曲「倔強」的MV影片,表達他堅持要柯文哲拔掉戴季全的決心。(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徐弘庭貼上五月天歌曲「倔強」的MV影片,表達他堅持要柯文哲拔掉戴季全的決心。(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9/19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暴怒捶桌,網友到徐弘庭臉書洗版撻伐,結果徐弘庭態度強硬,準備向網友提告,對柯文哲他也不道歉,他今在臉書發文,要柯文哲「拔掉」徐弘庭,並貼上五月天歌曲「倔強」的MV影片,表達他堅持的決心。

徐弘庭在臉書上PO文,要柯文哲撤換「說謊的戴季全」,他認為,撤換戴季全的決定不是只有董事會能做,如果柯文哲願意,決定會是市長講了算。徐弘庭指出,他在昨天質詢官股代表財政局副局長時,對他說:「直接市政府一個命令下去,拔除戴季全的官股代表身份,鬧劇就結束了」,結果副局長也同意此說法。

徐弘庭認為柯文哲包庇戴季全,他強調:「沒有人會希望因為一張波卡,耽誤了台北市的發展與進步。」徐弘庭反問柯文哲:「您的施政價值究竟是您所說的『有錯就改』還是『包庇縱容』就在您的一念之間!」

相關連結請見

市長,說不說謊是可以選擇的,重建一個讓人民相信的政府,請您從撤換說謊的經理人開始!請您不要迴避問題,撤換戴季全的決定不是只有董事會能做,如果您願意,絕對是您講了算!昨天我質詢官股代表財政局副局長「直接市政府一個命令下去,拔除戴季全的官股...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 on 2015年9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