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批小英社宅政見 游錫堃反嗆:跳針

朱立倫日前批蔡英文的社會住宅政見,游錫堃反批朱立倫跳針。(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朱立倫日前批蔡英文的社會住宅政見,游錫堃反批朱立倫跳針。(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12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喊出「8年蓋20萬戶社會住宅」,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社會住宅不是「比賽喊量」;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反嗆,朱立倫5年前才喊出新北18萬戶青年住宅、出租國宅,現在還「跳針」找小英辯論。

朱立倫日前針對蔡英文提出的社會住宅政策表示,社會住宅現在「大家不是比賽喊量」,應該做合理、適當的配置;對此游錫堃忍不住在臉書貼出新聞影片,直指過去朱立倫也喊過「新北、18萬4000戶的青年住宅與出租國宅」。

游錫堃更指出,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5年來,只蓋了404戶,還有市民投書媒體表示永和地區只有11戶啟用,和他所知相符。

游批評,朱立倫去年九合一選前不斷質疑他的5萬戶社宅政見不實際,現在又再度「跳針」找小英辯論。他最後還補充寫下「哈!」

網友也批評朱立倫,「證據確鑿,砂石倫說謊」、「11戶有跟沒有一樣」、「朱在桃園的表現也是非常不及格的」。

相關連結請見︰

這位反駁蔡英文「8年、全國、20萬戶社會住宅」政見,說「不是比賽喊量」的朱先生,自己5年前喊的可是「新北、18萬4000戶的青年住宅與出租國宅」,有新聞影片為證。朱市長5年來只蓋了404戶,更有新北民眾投書報紙說「其中只有永和11戶啟用」,這跟我所知相符。不只如此,去年選前他甚至不斷質疑我的5萬戶社宅政見不實際,問我「土地在哪」,現在又跳針找小英出來辯論,哈!

Posted by 游錫堃 on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