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談會計:若全民感受虧損 總統應下台

洪秀柱說:「如果今天總統讓全民感受到虧損,她要向全民道歉,並考慮是不是要下台。」(記者王榮祥攝)

洪秀柱說:「如果今天總統讓全民感受到虧損,她要向全民道歉,並考慮是不是要下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5/09/11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高雄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她開玩笑道,會計師最喜歡談資產和虧損,而總統的資產就是全民的品德和能力,總統的收益就是國民的幸福。「如果今天總統讓全民感受到虧損,她要向全民道歉,並考慮是不是要下台。」

《新頭殼》報導,洪秀柱在演講中以會計師熟悉的資產、負債、虧損等用語比喻,若她當選,總統的資產就是「全民的品德跟能力」,總統的負債則是「為全民美好生活所進行的公共投資」。她保證,自己會做好國家建設工作來還債。

她並指出,總統的收益就是「國民的幸福、平安、大未來」,總統的虧損就是「全民的虧損」。若今天她作為總統讓全民感受到虧損,她要向全民道歉,並考慮是不是要下台。

《風傳媒》報導,洪秀柱說,台灣不需要一位「大總統」,各方面都能幹到不得了。因為這麼大的總統,會下指導棋、捨不得放權。我們需要的是「謙虛的總統」,這樣才能造就偉大的國家。

在長約40分鐘的演講中,洪秀柱並重申自己的兩岸、核能政策,並多次強調民粹誤國,甚至會「亡國」,一定要破除。此外,洪秀柱也承諾,證所稅將在立法院開議以後全力推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