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否認盜圖!再批製作人利用臉書「炒新聞」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被人質疑又盜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被人質疑又盜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5/09/09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在臉書PO出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加以諷刺,卻引起製作人呂蒔媛不滿,在留言底下要求付費,未料,蔡反而向呂索取廣告費,還認為呂是利用他「高點閱率」的臉書在炒新聞!

蔡正元盜圖風波持續延燒,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正元表示,附圖來源是聯合報台南粉絲專頁「願景在地→台南」、及該劇演員林雨宣臉書,而蔡正元粉絲專頁只是引用。

蔡正元說,他的粉絲專業每篇點閱率平均有10萬人次,這次被控盜圖的文章,也有近15萬人次,他質疑,呂蒔媛利用他高點閱率的粉絲團炒新聞,「大家都可以理解」。

蔡正元說,一開始引用該圖是出於善意,沒想到卻被該製作人惡意攻擊,他強調,他的粉絲專頁熱意協助各界人士打廣告,但該製作人要求付費,他也會索取廣告費。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以諷刺台南登革熱疫情,被人發現該圖為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這讓該劇製作人呂蒔媛十分不滿,要求付錢,蔡正元先是回應,「沒問題,請賴皮神開專戶公開請求募款」,隨後又回文「呂十元,你要付本版分享廣告費」,向呂蒔媛討廣告費。

蔡正元認為,呂是利用他「高點閱率」的臉書在炒新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蔡正元認為,呂是利用他「高點閱率」的臉書在炒新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