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蔡正元盜圖被抓包 反向製作人討廣告費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引起討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引起討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5/09/09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在臉書PO出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加以諷刺,卻引起該劇製作人呂蒔媛不滿,在底下留言回文要求付費,蔡先是回覆「沒問題」,隨後竟又向呂索取廣告費。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並說到「台南市民的新發明,個人式蚊帳,實在令人痛心!」以諷刺台南登革熱疫情;未料,卻又被人發現盜圖,引起外界撻伐。

該圖為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蔡正元PO出後,讓該劇製作人呂蒔媛十分不滿,於底下留言發出三點聲明,「1、付費使用,2、不付錢,就請您刪除照片,3、您不付費又堅持要用,至少照片要打出處 出境事務所(這是基本的尊重),感謝」,並註明「付費請隨喜捐給台南市政府」。

蔡正元先是回說,「沒問題,請賴皮神開專戶公開請求募款」,隨後又回文「呂十元,你要付本版分享廣告費」,向呂蒔媛討廣告費,還寫道「呂十元不會去咬聯合報的『願景在地』,不知好人心,奇怪喔?」批評呂。

呂蒔媛在留言下方提出聲明,蔡正元反而向呂所取廣告費。(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呂蒔媛在留言下方提出聲明,蔡正元反而向呂所取廣告費。(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