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連戰祭黨紀?朱立倫:黨部會有正式發言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淡水忠烈祠秋祭。(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淡水忠烈祠秋祭。(記者李雅雯攝)

2015/09/03 11:2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赴淡水忠烈祠秋祭。會後媒體提問朱立倫,針對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赴中國參加閱兵,黨內出現應黨紀懲處的聲音,朱立倫如何看待該事?朱立倫強調,大陸扭曲抗戰史實,革命先烈未受到公平對待,所有的黨職和重要幹部都不該參加大陸的閱兵典禮,國民黨部將會有正式的發言對外說明。

朱立倫指出,所謂的「大陸紀念抗戰勝利」、或「慶祝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國民黨的立場都非常清楚,第一個,一定要堅持中華民國的史觀,這是史實,我們要共同支持;另外,在抗戰的過程中,不管是在正面作戰,或敵後的作戰,就是由中華民國政府領導,很遺憾地,到目前為止,大陸方面沒有正視這項史實,甚至扭曲,革命先烈沒有受到公平的待遇,「我們完全無法接受」。

朱立倫說明,在我們的立場上,已經多次表達,所有的黨職、重要幹部,都不要參加今天的閱兵典禮,關於各界的意見,國民黨部會有正式的發言和外界說明。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慰問家屬。(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慰問家屬。(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