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找女優代言 梁文傑勸:別再給柯P丟臉了

悠遊卡找女優代言惹爭議。(圖取自洪智坤臉書)

悠遊卡找女優代言惹爭議。(圖取自洪智坤臉書)

2015/08/27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天批評悠遊卡衝業績過頭,在日本這樣做一定被砍頭;他今天(27日)再度質疑,過去找藝人羅志祥、郭采潔都是免費代言,為何要花錢找AV女優,還硬說他形象清新?並呼籲悠遊卡公司別再給市長柯文哲丟臉了。

梁文傑在臉書批評,悠遊卡一直強調是公益活動,賣卡所得要捐公益團體,但悠遊卡過去找羅志祥等人都不用錢,為何這次要花錢找波多野結衣?

他認為,悠遊卡到現在還保密波多野的代言費用,顯然價碼不低。並補充,若是一般商業行銷沒人會說話,但悠遊卡代表台北市,吹捧AV女優就代表台北市認為這是個值得鼓勵去從事的行業,「再開放的國家都不會這麼幹。」不過梁也要波多野別難過,因為知名度大開,以後賺錢機會更多,AV也賣更多。

他奉勸,悠遊卡乾脆認賠了事,若要重新拍照再推出,事情不會這麼簡單,「真的不要再給柯文哲丟臉了。」

相關連結請見︰

這麼說好了。悠遊卡一直強調這次是公益活動,賣卡所得將捐助公益團體。但悠遊卡以前也找過羅志祥和郭釆潔,形象健康,他們都是免費代言,免費提供授權。為什麼這次要花錢找AV女優,還硬說她形象清新?對波多野來說,這只是一個賺錢的"工作機會",賺多...

Posted by 梁文傑 on 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梁文傑呼籲悠遊卡公司不要再給柯P丟臉了。(圖取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呼籲悠遊卡公司不要再給柯P丟臉了。(圖取自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