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立委對戰費鴻泰?Selina老公阿中說...

張承中是否參選立委?有媒體爆出,他已鬆口「當我該說時,我一定大方面對大家。」(取自臉書)

張承中是否參選立委?有媒體爆出,他已鬆口「當我該說時,我一定大方面對大家。」(取自臉書)

2015/08/26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消息傳出,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將與綠營合作,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對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且張承中下個月就會正式宣布。他昨相當低調,不過有媒體爆出,阿中鬆口說︰「當我該說時,我一定大方面對大家。」張承中今日隨後又於臉書上表示,其實他本週沒有宣布參選的打算,轉折讓人霧裡看花。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昨證實張本週要宣布參選,認為張是優秀人才,他們樂觀其成,但此區參選者眾,民進黨尚未決定支持人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7月時曾在節目上爆料說,張承中將獲得民進黨與親民黨支持參選立委,對打費鴻泰,但當時張承中回應「沒有代表民進黨、親民黨人士找我談選舉,但的確有親近兩黨的好友非正式地勸進,鼓勵我應出來做點事。」但他也強調「八字真的連一撇也沒有,故未與家人討論,更無同意或婉拒的問題。謝謝各位前輩看得起我,我會想想。」

《東森新聞雲》報導,張承中的態度已經改變,他鬆口透露,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都找過他,很謝謝這些前輩看得起他,同時也低調表示現在沒有什麼要說的,「當我該說時,我一定大方面對大家。」

不過,根據張承中臉書說法,他說其實本週沒有宣布參選的打算,現在他最關心的其實是即將於29日開打的「瓊斯盃」。(11:5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