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災遭批評 柯文哲: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針對風災被媒體批評一事,柯文哲引用尼采的名言「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回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針對風災被媒體批評一事,柯文哲引用尼采的名言「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回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17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市政小蜜蜂─台北市104年暑期市政體驗營」第2梯次開幕式。針對這次風災被媒體批評一事,柯文哲在致詞時引用尼采的名言「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表示「要罵就罵,要攻擊就攻擊,我都記下來,有道理我就改,沒道理不要緊,當在鍛鍊免疫力」。

《NOWnews》報導,體驗營活動開放74名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生進入北市府,見習市政運作。柯文哲在致詞時,多次提及北市處理蘇迪勒風災的經驗。希望透過體驗營讓外界更了解北市府的運作。

針對這次蘇迪勒風災遭媒體批評一事,柯文哲引用哲學家尼采的名言「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來做回應,瀟灑表示「要罵就罵,要攻擊就攻擊,我都記下來,有道理我就改,沒道理不要緊,當在鍛鍊免疫力」。還開玩笑說現在的網友根本是「網路職業軍隊」,有人批評就把它修一修。

最後,柯文哲呼籲參與體驗營的學生對各局處運作模式提出意見,請同學幫忙看看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此外,他還特別提醒同學,活動中的「早餐會報只有會報,沒有早餐,不要期待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