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了佩琪生日? 柯P慌張:糟糕!天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舉行雙柯論壇。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才想起今天是妻子的生日,直呼好險,還好有被提醒。(記者蔡彰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舉行雙柯論壇。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才想起今天是妻子的生日,直呼好險,還好有被提醒。(記者蔡彰盛攝)

2015/08/16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6日)一整天的行程都在新竹市,不僅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見面,也將和民國黨立委徐欣瑩座談。他同時也回老家補吃父親節,不過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提醒,才記起今天是妻子陳佩琪的生日,讓他直呼:「糟糕!天啊!」

柯文哲今天回到新竹老家腳步沒有停歇,上午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同參觀新竹中學校長辛志平故居,並舉辦「雙柯論壇」對談,主要著眼於朝野協商。而他下午將和民國黨立委徐欣瑩座談。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回新竹也是趁機會來看父母親,因為上週父親節強碰颱風只好延期。另外,有媒體提到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追問柯文哲:「今天不是老婆生日嗎?」

柯文哲顯然是忘了,慌張乾笑說:「你不講就糟糕……天啊!」柯文哲再被問會不會準備禮物,連忙答好,「還好有人提醒,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