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神「極簡風辦公室」曝光! 網友:需要止兀當總幹事嗎?

黃國昌的「極簡風辦公室」曝光。(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的「極簡風辦公室」曝光。(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2015/08/15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總隊長黃國昌投身立委選戰,並辭去中研院的職務,他在臉書上稱自己的辦公室是「極簡風」,因為裡頭空蕩蕩,還說「不過,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以下開放物資捐贈留言」、「你所可以想到一個競選辦公室需要的東西,目前都缺」,有網友神回:「需要止兀當總幹事嗎?」

黃國昌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競選背心好了,但極簡風的辦公室卻依然空無一物」,並附上自己穿著競選背心站在辦公室內的照片,但是他所說的「極簡風」,其實根本就是內部老舊的空屋,牆上還佈滿壁癌。

「真的是『從頭出發』吧!嗯,我會加緊腳步加油的。不過,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以下開放物資捐贈留言。」黃國昌怕被問需要什麼,還先向網友說「喔,你所可以想到一個競選辦公室需要的東西,目前都缺」。

網友看到他的「極簡風辦公室」後,留言「首先可能需要批土刷漆」、「大概要從洗牆壁開始」、另有網友神回:「需要止兀當總幹事嗎」,還有熱心網友直接貼了物資網址連結到版上。

相關連結:

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文,表示「喔,你所可以想到一個競選辦公室需要的東西,目前都缺」。(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文,表示「喔,你所可以想到一個競選辦公室需要的東西,目前都缺」。(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