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觀傳局朝令夕改 梁文傑:比扯鈴還扯

梁文傑批評觀傳局朝令夕改,比扯鈴還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梁文傑批評觀傳局朝令夕改,比扯鈴還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14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造成全台多處災情,北市大稻埕碼頭至今也未恢復,不過前天北市觀傳局發新聞稿稱15日活動仍會舉行,讓在場勘災的議員梁文傑直呼「扯蛋」,昨天觀傳局取消活動,但梁文傑仍不悅表示,「朝令夕改,真的比扯鈴還扯。」

蘇迪勒颱風造成北市大稻埕碼頭損毀嚴重,梁文傑在臉書貼出照片,強調當地目前仍是滿地爛泥、慘不忍睹,但觀傳局前天卻發新聞稿稱明天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會如期舉行,當時他就覺得觀傳局根本「扯蛋」。

昨天觀傳局再發新聞稿表示活動要取消,不過梁文傑仍忍不住批評,「辦大型活動居然不知道事前場戡,朝令夕改,真的比扯鈴還扯。」

針對梁文傑猛批觀傳局,有網友提問「議員最近猛攻柯P,以前攻郝的火力還沒那麼強,怎麼回事?」對此梁表示「這是我選區,看不慣」,並要網友查查舊新聞,就知道有沒有監督郝龍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