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執政前後兩樣情 插畫家一張圖狠打臉

插畫家nagee在粉專po上新作品,質疑藍營執政前後兩樣情。(圖片翻攝自nagee臉書)

插畫家nagee在粉專po上新作品,質疑藍營執政前後兩樣情。(圖片翻攝自nagee臉書)

2015/08/08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社會運動蓬勃,太陽花學運以及反黑箱課綱事件中政府的處理方式經常惹議,插畫家nagee在粉絲專頁發表新作品,質疑國民黨在執政前後對於群眾運動的態度是否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呢?。

政黨輪替前這樣做:

1.打警察、破壞公署開車衝撞法院,北市府警察受命不得驅離暴民。

2.政治人物穿著黨派競選背心上台爭取曝光毫不掩飾,上億募款帳戶成謎。

3.警官、國軍明目張膽出席各種抗議活動,辱罵總統都是英雄。

4.把凱達格蘭大道改名「反貪腐大道」,所有議題一律叫總統下台。

5.新聞24小時報導人民痛苦快活不下去,鼓吹民眾上街抗議。

6.年輕人低薪沒未來政府要負責,給大家633好日子是我們的責任。

執政後兩樣情:

1.對違法抗議和陳情,瞬間被警方抓走或壓制,警方奉命沒收國旗,甚至將靜坐的民眾打得頭破血流。

2.抗爭要保持「純潔」,社運不能有政黨介入,無論如何都是政敵操作。

3.抗爭言行要合乎禮儀,規模大就要被質疑,公開所有經費以及募款款項。

4.取消反貪腐廣場,街頭抗議一律抓。

5.昔日積極監督政府的媒體消音去報導網路影片和中國新聞。

6.年輕人好吃懶做沒競爭力,虛耗內鬥只會怪別人。

nagee 除了在粉專PO圖嘲諷國民黨前後態度不一以外,也指稱在PTT上看到文章:「你是什麼時候看透國民黨的?」,文中列舉馬政府執政過去幾個重大事件為例,包括2008年的野草莓學運、2009年的八八風災以及去年的318野草莓學運對比扁政府時候號稱「民間團體」的紅衫軍大鬧國慶典禮,nagee質疑,為什麼換了政黨執政後,政府變得如此不可監督、社運門檻變得那麼高、人民變得那麼低賤?

來源:nagee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