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稱蔡英文女皇帝 網友批無知

黃智賢認為,蔡英文力挺賴清德與反黑箱課綱行動,就表示蔡有如皇帝的作為。(擷取自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認為,蔡英文力挺賴清德與反黑箱課綱行動,就表示蔡有如皇帝的作為。(擷取自黃智賢世界)

2015/08/0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日前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力挺被監察院彈劾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名嘴黃智賢這回又有話要說,他不甩賴清德與民進黨內各人士對於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及雙重賄選的批評,無視李全教違法在先,直指賴清德不進議會備詢是違憲,還將此話題擴大至學生運動,嚷稱巴上蔡便可以佔領公署無罪,最後呼喊「蔡女皇萬萬歲」,而有網友對此表示「隨便給人扣帽子才真正無知」。

黃智賢臉書一開始先緊咬賴清德不進議會備詢作文章,寫道「蔡英文當總統的台灣,行政院長會去立法院嗎?總統本來就權力獨大,誰敢管她 ?蔡英文有網軍,還有屁眼未成年,少年衝鋒隊。太可怕了。巴上蔡女皇,才可以佔領公署無罪,挾持公務員無罪毀損無罪,不進議會無罪,使用未成年無罪。蔡女皇萬萬歲。」

底下有網友看了黃智賢的PO文後,表示「課綱是學生在爭的一個程序問題,他們的自主性思考是你們那年代的人想像不到的,不要把課綱統獨化,課綱本來就是公共議題,你邏輯還好嗎?不要把全台灣人都跟你想得一樣那麼無知,隨便給人扣帽子才真正無知」

網友表示,你邏輯還好嗎?不要把全台灣人都跟你想得一樣那麼無知,隨便給人扣帽子才真正無知。(擷取自黃智賢世界)

網友表示,你邏輯還好嗎?不要把全台灣人都跟你想得一樣那麼無知,隨便給人扣帽子才真正無知。(擷取自黃智賢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