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長撤告黃智賢氣瘋 網友:為人師長自然而然

名嘴黃智賢不滿教育部長撤告作法,大砲抨擊。(擷自黃智賢世界)

名嘴黃智賢不滿教育部長撤告作法,大砲抨擊。(擷自黃智賢世界)

2015/08/06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5日宣布對7月23日深夜進入教育部的學生與記者等人全面撤告,深藍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上對此表示相當不滿,大砲抨擊吳思華:「部長,你難道是在認錯嗎?如果你沒有錯,為什麼要步步退讓?」

黃智賢感觸良多的寫道「民主原來是要耍狠。暴力才會贏。原來法治只是笑話。敢利用未成年,敢洗腦的人。敢攻打官署的人,才有說話權。不要臉的人,才會贏。我哀,我的中華民國。」

網友卻覺得,對於身為父母與師長的人來說,要告學生一定心裡很矛盾,因此會撤告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黃智賢臉書表示「即使民意多數是支持教育部的。但總統府,行政院和國民黨,都讓吳思華一個人孤軍奮戰。而吳思華並不是政治人物,不會明白獨派和民進黨的大戰略。也不會懂得政治操作,更沒有獨派人物的狠勁。結果教育部一路退敗,一敗塗地。沒有錯, 卻像做錯事的孩子,一路挨打。」

有網友看了文章後,針對7月23日進入教育部卻要被提告的學生部分表示,「黃小姐,您可能還沒有小孩,不了解為人父母師長的這種矛盾心態。我不是說這樣子對,而是自然而然。」

黃智賢給予回應「唉。在教育部,被警方逮捕的33人,只有10人未成年。其他23人都是大人。在教育部前面的,80%以上是大人中年人,老人。重點一直是未成年背後的大人。」看似她當時好像在現場一般。

網友表示,以做父母、為師長的角度來看,一切是自然而然發生。(擷自黃智賢世界)

網友表示,以做父母、為師長的角度來看,一切是自然而然發生。(擷自黃智賢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