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再轟反課綱 「背宗棄祖、認日作父」

蔡正元認為反課綱者根本是背宗棄祖、認日作父的行為,直批「病得不輕」(圖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認為反課綱者根本是背宗棄祖、認日作父的行為,直批「病得不輕」(圖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5/08/03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日頻在臉書支持課綱,強調新課綱是為了「去皇民化」,今日他再度為了課綱議題,在臉書砲轟反課綱者「背宗棄祖、認日作父」,認為反課綱者全部都「病得不輕」。

蔡正元自馬關條約後開始論起,稱「日本帝國台灣殖民地」時期,在日本的法律地位中,本省人一律稱為「島人」,原住民為「蕃人」,兩者皆非「日本人」;所以他認為,從來不被日本人當成該國人的台灣人,怎麼能夠「搖尾巴自稱日本人」,痛批前總統李登輝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祖父自稱日本人根本是患有「被殖民妄想症」,還說此舉實在是「丟臉丟到祖先無地自容」。

蔡正元表示,雖然戰後大多人「不藥而癒」,認清自己的身分,但還是有「少數皇民病情嚴重」,力勸「島人」快點認清現實,「背宗棄祖、認日作父,皇民症實在病得不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