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反課綱 洪秀柱籲以對話與包容消弭社會對立

洪秀柱指民進黨放任學生破壞文化與體制,中共的毛澤東也不過如此。(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秀柱指民進黨放任學生破壞文化與體制,中共的毛澤東也不過如此。(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28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箱課綱近日來引起的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發表一篇「用對話與包容,消弭社會對立」的文章,直指這次反課綱活動,學生夜襲教育部且收受民進黨的金援,民進黨利用學生的單純,把學生推向第一線與警方發生衝突,「中共的毛澤東也不過如此」。

洪秀柱表示,非常能理解年輕人想捍衛「正義」的初衷,但是,也有另外一群人在包容年輕人的激情與破壞。洪說,回到課綱本身,如果認為歷史史觀有問題,就應該回到歷史課綱本身來討論,但目前的抗爭活動成為沒有對話的破壞性抗爭。這樣失焦的結果,會讓許多正確的價值觀遭到扭曲。

指民進黨放任學生破壞文化與體制 有如毛澤東

洪秀柱指出,許多有心人士不斷否定中華民國,又試圖透過課綱微調一事煽動一場「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政治鬥爭,近日蔡英文主席與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企圖以政治手段壓迫政府,表面上是在保護學生,實際上就是將學生當成製造對立的工具。

洪秀柱嚷稱,中共的毛澤東也不過如此,幾句口號點燃年輕孩子的熱情,便放任他們肆意破壞文化與體制,民進黨用這種手段破壞政府與人民之間的信任,想藉此取得政權,這是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容忍的行為。

相關連結請見︰

「用對話與包容,消弭社會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