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質疑領太多 軍公教黨蘇進強:你來參加考試啊!

軍公教聯盟黨28日在立法院舉行誓師大會,整軍向軍公教提選戰訴求,要以鐵票戰藍綠進國會。(記者簡榮豐攝)

軍公教聯盟黨28日在立法院舉行誓師大會,整軍向軍公教提選戰訴求,要以鐵票戰藍綠進國會。(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8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全國數個軍公教警消社團成立的軍公教聯盟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2016大選將推出10位立委參選人。總顧問蘇進強批評軍公教變成階級鬥爭的對象,也表示若質疑他們領得太多,「軍公教的門打開的啊!你來參加考試啊!」

軍公教聯盟黨今天舉行誓師大會,推出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與2位不分區立委人選,參選人皆有軍公教背景,如陸軍813醫院護士、國民小學老師、國軍輔導長、國中校長或清潔隊長等。

黨主席李延禧強調,台灣政治惡鬥害所有軍公教淪為犧牲工具、米蟲,表示軍公教聯盟黨都來自基層,是真正苦民所苦、代表全民,也說支持合理年金改革,絕不是「既得利益者」。

前台聯秘書長、軍公教聯盟黨總顧問蘇進強認為,「藍綠惡鬥造成了柯文哲」,但台灣應該要思考走中道、理性的路,因此他看見了軍公教,這才是能讓台灣永續發展的基礎。

蘇進強還說,李延禧是礦工的兒子、今天在場者都是來自台灣基層,不是貴族,「哪是既得利益者?」他表示,政客口水都愛亂噴,誣衊軍公教應有的價值,現在社會的對立,造成所有階層都說軍公教領最多,「軍公教的門打開的啊!你來參加考試啊!你來一步一步走啊!基於信賴保護原則,那個制度在那裡啊,那你怎麼怪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