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不出茅蘆 柱柱姐改迎「關老爺」護持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去年八月卸任,含飴弄孫的畫面令人稱羨,今傳出受洪秀柱力邀重出江湖總操盤。(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去年八月卸任,含飴弄孫的畫面令人稱羨,今傳出受洪秀柱力邀重出江湖總操盤。(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5/07/20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曾以「三顧茅蘆」、虛位以待,希望請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明年總統大選總操盤手,但王以「為難我=為難整個立法院」明確婉拒,媒體報導,隨著洪秀柱昨天被黨提名後,幕後總操盤手也隨之浮出檯面,是考試院前院長關中。

《聯合報》報導,熟知洪陣營人士表示,洪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近日出爐,洪的政策白皮書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召集學者專家研擬,預料尹啟銘將在洪團隊扮演重要角色。

報導指出,洪秀柱2週前已拜會關中,洪當時說「我拚老命也要把關老爺請出來!」經過洪請託,關中已答應幫忙。洪辦也證實。

此外,上週五關中再以慶生名義,宴請至親好友與子弟兵約20多人,包含洪秀柱核心幕僚柯明秀、吳育昇、桂宏誠與威肯公關董事長蕭展正都出席,關中席間請大家力挺柱柱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