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經濟艙反而擾民? 柯P:把我當普通人看就好

市長柯文哲此次出訪韓國,搭乘華航經濟艙。(北市府提供)

市長柯文哲此次出訪韓國,搭乘華航經濟艙。(北市府提供)

2015/07/12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啟程訪韓,他堅持搭經濟艙,結果反被認為「擾民」、增加維安成本。對此他強調,跟一般民眾排隊是最不擾民的方式,把他當普通人看待。

柯P今天下午抵達韓國光州,他全程未戴口罩,並表示若有新增病例會戴上口罩,有搞清楚狀況就好。他也就經濟艙事件發表看法,認為越自然越好,出國搭商務艙或頭等艙文化要改掉。

被問到有人認為搭經濟艙擾民,柯P直說「聽不懂」,並反問「照這樣子排隊,不是最不擾民嗎?」要航空公司把他當普通人看到就好了。

此外,他也提到世大運議題,台北形象館花了600萬打造,但過幾天就要拆掉,不過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涉及到國家顏面,省也省不掉,辦這個活動是炫耀國力,會盡力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