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光黨詐騙歐吉桑第二男主角」馮光遠自嘲被騙5千

馮光遠(左)說要送給高東辰(右)他身上穿的「緊走,後有追兵」的T恤。(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左)說要送給高東辰(右)他身上穿的「緊走,後有追兵」的T恤。(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7/1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擬參選人馮光遠今天在臉書透露被騙錢,自嘲是「金光黨詐騙歐吉桑故事(2015最新版)」的第二男主角」,有網友貼出2011年的新聞,指出詐騙馮光遠的高東辰,也進出過蔡英文競選總部詐財。

馮光遠表示,高東辰是他在林口部署選戰時冒出來的政治熱衷者,會載他奔波、提供選戰建議,某天高向他借5千,他想說此人平日挺幫忙,便不假思索地借了。

不過高東辰後來並沒有還錢,馮光遠本不在意,但因為高講的一兩件事情開始黃牛,讓他開始有警戒心。關鍵轉折點在一次馮光遠說要去匯錢時,機警的同事警覺跟高東辰有關,怕他上當,他才上網搜尋高東辰三字,驚覺自己成為「金光黨詐騙歐吉桑故事(2015最新版)」的第二男主角」,第一男主角就是高東辰。

馮光遠接著向高東辰要錢,不過沒有成功,他想,高東辰應該會銷聲匿跡一陣子,他還幽默地說,要送給高一件「緊走,後有追兵」的T恤。

馮光遠還提到,其實在競選期間,大家最要小心的「騙子」應該都是些「候選人」。

民眾指出,2011年高東辰曾佯裝蔡英文大台中競選總部人員,見人就打招呼、非常熱絡,藉此跟人借錢,之後就不見蹤影,民眾事後才發現被騙了,後來他又到另一個競選總部想騙錢,結果被警方當場逮到。

馮光遠臉書

【我不知道,吃虧的到底是誰?】這個名喚高東辰的政治熱衷者,已經消失一段日子了我的團隊每次提到他的名字,都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高東辰是我在林口部署選戰時冒出來的人物他透過一位始終幫我的朋友認識了我有次,還熱心地用他的休旅車載送我奔...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7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