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政策被質疑 游梓翔:洪秀柱政策才是主流民意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記者林正堃攝)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01 15:37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核備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兩岸政策持續遭質疑,洪團隊發言人游梓翔今天下午表示,洪的兩岸政策是台灣的主流民意,這個民意就是會要求大陸尊重中華民國的事實存在,洪會以九二共識為基礎,要求大陸尊重台灣中華民國的事實存在,這個事實表達清楚後,相信多數的鄉親都能明白洪的兩岸政策立場。

游表示,未來將走訪基層和中南部的行程,不斷把兩岸政策內涵說得更清楚,他呼籲支持者相信洪,洪提出的政策會讓兩岸穩定,讓台灣更有發展。

游表示,洪將在7月19日全代會前,展開走訪全台的行程,第一站目前安排以中部為主,針對媒體推測是洪的出生地台中縣后里,游說不一定,相關細節正在安排中。

針對雲林縣立委張嘉郡的出走問題,游強調,洪會盡全力溝通說明,希望好朋友留在黨內持續打拚。

至於親民黨宋楚瑜指國民黨若不切割「馬金」不排除會出來選總統,游說,重點不是誰與誰的問題,而是哪一位候選人能提出最好的政策,給民眾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