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戰現煙硝?莊瑞雄、黃昭展王不見王

莊瑞雄服務受屏南民眾肯定。(記者蔡宗憲攝)

莊瑞雄服務受屏南民眾肯定。(記者蔡宗憲攝)

2015/07/01 14:15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年初立委補選初選失利的縣府顧問黃昭展,近來動作頻頻,大小活動場合都能看見他身影,接棒屏南立委的莊瑞雄則穩紮穩打,兩人今天在恆春區漁會漁民節活動狹路相逢,不僅雙方零互動,甚至刻意避開握手寒暄,對與參選立委與否,黃昭展更是曖昧表示「還未到宣布時候。」

強調「一直都在」的黃昭展,初選失利後仍勤跑屏南選區,雖不願鬆口再戰江湖的意願,地方樁腳及支持者卻始終保持「戰鬥狀態」,恆春漁民節活動中,許多綠營政治人物也不避嫌上前為他打氣,展現他持續深耕多年的實力。

秉持縣長潘孟安過去的服務精神,莊瑞雄同樣在恆春設立服務處,強調與潘孟安過去相同的每週親自服務,日前更利用立委的資源,會同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南下,會勘屏南地區的大小淹水問題,勤快服務精神已經深植屏南,不少基層民代也稱讚「莊瑞雄的打拼精神一點都不輸給潘縣長。」

國民黨則以現任立委蘇清泉為主,長期耕耘的他,未特別積極跑攤,但到處可見的「蘇清泉助理」身影,宛如他的分身,實力不可小覷。

黃昭展勤跑屏南選區。(記者蔡宗憲攝)

黃昭展勤跑屏南選區。(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