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知薪水多少 陳佩琪拍板塵爆捐40萬

八仙塵爆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捐出10萬元,市長夫人陳佩琪指出,柯文哲的意思是要捐夫妻兩人一個月薪水。而最後決定要比照高雄氣爆事件,捐贈40萬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八仙塵爆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捐出10萬元,市長夫人陳佩琪指出,柯文哲的意思是要捐夫妻兩人一個月薪水。而最後決定要比照高雄氣爆事件,捐贈40萬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6/30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已經第三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捐出大約10萬元,但還要回家問太太。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在臉書上談到捐款,指出柯文哲的意思應該是捐出夫妻兩人一個月的薪水。

陳佩琪在臉書上為塵爆傷者默禱,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這次的難關。對於柯文哲今天表示要捐出10萬元,她做出了解釋。陳佩琪表示,柯文哲曾問她市長的月薪是多少,但他聽過就忘了,以為自己的薪水大概是10萬元這個數字,才說要捐10萬。

陳佩琪說,其實柯文哲當市長的薪水是16萬4459元,而柯文哲今天說要捐10萬,其實意思是要捐贈夫妻倆一個月的薪水。陳佩琪表示,去年選舉時柯文哲是無薪狀態,但仍在高雄氣爆事件中捐出兩人一個月的薪水,現在柯文哲當市長的薪水雖然比以往來得少,但還能維持和過去差不多的收入。陳佩琪說:「所以我們夫妻比照高雄氣爆事件,捐出兩人月薪共40萬元。」

談到「錢」的事情,陳佩琪表示自己不免想到之前MG149帳戶被抹黑的事,前陣子議會質詢時又被拿出來嘲弄。陳佩琪指出,MG149是ICU團隊共同付出賺來的錢,卻被打成貪汙等罪,忍不住感嘆去年9月時被抹黑的恐怖情況。

陳佩琪臉書連結:

塵暴的患者, 今天邁入關鍵的第三天, 心中默禱,希望他們度過難關…前不久先生曾問我,他的市長月薪是多少,他聽聽,很快就忘了,今天他說要捐10萬元, 可能是他認為他的月薪大概就是此數字(其實市長月薪的正確數字是164459元), 他的意思...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6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