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太多政治算計!」 何金樑上任月餘就請辭

何金樑(左)上任不到兩個月就請辭,現在他公開原因,直指「郝龍斌說的對,柯市府有太多政治算計」。(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何金樑(左)上任不到兩個月就請辭,現在他公開原因,直指「郝龍斌說的對,柯市府有太多政治算計」。(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5/06/26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者找上前市長郝龍斌幕僚、前體育局長何金樑接任大巨蛋執行長,不過何金樑上任不到兩個月就請辭,現在他公開原因,直指「郝龍斌說的對,柯市府有太多政治算計」。

議員王世堅曾踢爆,何金樑動用世大運的預算買名筆,送給大巨蛋籌委,試圖用此方式替前市長郝龍斌做人情。但柯文哲當初會找何金樑,主要是認為他的閱歷豐富,加上柯文哲主張「打破藍綠」,柯文哲覺得若找何金樑當大巨蛋執行長會對大巨蛋有所幫助,可分擔大巨蛋的事務。

《時報周刊》報導,何金樑首度透露辭職原因,他指出,郝龍斌說得沒錯,柯市府裡有太多人想要掌權,充滿太多政治算計,忽略真正專業考量。

何金樑坦言,市府部分人士會覺得他是「前朝餘孽」,有些人甚至會假借柯文哲的話罵他「政治蟑螂」,對此他相當無奈,漸漸開始有離職的想法。

直到有一天,母親留著淚問他「工作出了什麼事嗎?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多人罵你?」讓他毅然決然的決定離職。他感慨,這一年來出現報章雜誌的次數比過去30年來還多。

最後他給北市府建言,若是只否定過去的努力,充滿政治算計,只會犧牲人才、迫害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