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廟裡巧遇吳育昇 直呼「祖師爺的安排」

馮光遠在清水祖師廟巧遇吳育昇,直呼這是「祖師爺的安排」。(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清水祖師廟巧遇吳育昇,直呼這是「祖師爺的安排」。(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6/22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算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馮光遠今天在臉書表示,昨天與前天都在淡水參與清水祖師遶境的活動,結果撞見了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讓他直呼這是「祖師爺的安排」。

馮光遠說,在祖師廟遇見吳育昇時,他雙眼直視著吳,但吳卻從口袋拿出手機不停地看啊看,讓他忍不住貼了一篇新聞,提醒「吳老弟」邊走路邊看手機是很危險的。該篇新聞是中國一名年輕辣妹,邊走路邊滑手機,結果左腳卡進排水溝、大腿被夾住。

馮光遠說,距離上次與吳育昇近距離接觸,是在「薇閣事件」官司時,於法庭外走廊,他說當時想拍吳,但吳不讓他拍,最後拍了背影圖,這張照片還被他分類在「經典」的匣子裡。

馮光遠臉書

【淡水清水祖師的安排】昨天與前天,都在淡水參與清水祖師遶境這個有百年歷史傳統的活動,其實,新北市文化局也已經將此活動,公告登錄為「無形文化資產」。在遶境過程中,前往清水祖師廟參拜,結果在廟裡撞見了吳育昇,我相信,這絕對是祖師爺的安排...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6月22日

馮光遠說,距離上次與吳育昇近距離接觸,是在「薇閣事件」官司時,這次的相遇是「祖師爺的安排」。(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馮光遠說,距離上次與吳育昇近距離接觸,是在「薇閣事件」官司時,這次的相遇是「祖師爺的安排」。(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