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投立委候選人 何志偉聲明支持吳思瑤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中午發出聲明指出,將力挺同區新潮流系統的市議員吳思瑤出線。(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中午發出聲明指出,將力挺同區新潮流系統的市議員吳思瑤出線。(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6/17 13:2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中午發出聲明指出,將力挺同區新潮流系統的市議員吳思瑤出線。

媒體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屬意徵召名嘴余莓莓出線,對戰國民黨籍資深立委丁守中,對此,何志偉表示,儘管鄉親勸進,但他仍力薦與推舉吳思瑤,代表民進黨參選北投區立法委員選舉之唯一人選。

民進黨日前曾指出,立委提名不會以現任議員為優先,現任市議員的何志偉屬於綠色友誼聯線系統、吳思瑤為新潮流系統,余莓莓較親謝長廷系統。

何志偉說,近日因北投區民進黨立法委員提名人選問題,各界有不同期許與聲音,甚至傳出他與吳思瑤議員都爭取徵召,但因其他因素,目前傳出有徵召非該選區出身之其他空降同志投入北投區立委參選。

何志瑋認為,選舉應以在地服務、長期經營之人才與團隊優先,方能對選區事務有所認知與感召選民之支持。基於本次總統選舉及立法委員選舉攸關本黨重新執政之機會,在地立委選舉之人選,實為重要。

志偉說,儘管鄉親力勸投入2016年立法委員北投地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之提名爭取,但考慮民進黨黨應有在地優秀從政同志出線,因此特別力薦與推舉吳思瑤,代表民進黨黨參選北投區立法委員選舉之唯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