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洪秀柱批權貴 蔡英文指:將面對國民黨數百億黨產

針對洪秀柱日前表示自己是「有史以來最窮的總統候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針對這段話表示,在總統大選中,民進黨要面對的是國民黨的數百億元黨產。(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洪秀柱日前表示自己是「有史以來最窮的總統候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針對這段話表示,在總統大選中,民進黨要面對的是國民黨的數百億元黨產。(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15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發表參選理念時曾表示,「比史上所有總統候選人都窮」,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針對這段話表示,這個說法其實是模糊了焦點,因為在總統大選中,民進黨要面對的是國民黨的數百億元黨產,選戰依然會打得艱苦。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曾喊窮,她是「有史以來最窮的總統候選人」,而蔡英文則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兩人財產完全不成比例,甚至稱兩人是「平民與權貴戰爭」。不過據《新頭殼》報導,蔡英文今天下午表示,這其實是一個模糊焦點的說法,畢竟在一場選舉中,特別是總統大選,民進黨要面對的是國民黨數百億元的黨產。在艱苦的選戰中,民進黨希望透過小額捐款來募集所需經費。

針對有媒體指出,蔡英文將採取「不理洪秀柱」的選戰策略,蔡英文則強調,不管對手是誰,都會以戰戰兢兢的態度來面對此次的選戰。此外,針對大選的副手人選,蔡英文則對現場媒體表示,等時候到了就會告訴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