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化身小當家 原著作者推特驚喜轉貼

對化身為小當家的柯市長,《中華一番》作者小川悦司表示驚訝,更在自己的推特上轉貼文章。(圖片擷取自小川悅司推特)

對化身為小當家的柯市長,《中華一番》作者小川悦司表示驚訝,更在自己的推特上轉貼文章。(圖片擷取自小川悅司推特)

2015/06/14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解決遠雄大巨蛋爭議案,今(14日)台北市政府將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知名動畫「中華一番」主角小當家,以「如何料理巨蛋」為題,希望民眾一起加入思考,這個創意不只讓許多網友紛紛叫好,就連原著作者小川悦司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轉貼該篇文章。

動畫《中華一番》最近又重新席捲台灣,就連北市府也敵不過風潮,將柯文哲化身為劇中主角小當家,要大家一起思考「如何料理巨蛋」,希望讓每一位市民都能參與大巨蛋安全的討論,而這項創意,更讓原著作者小川悦司在推特上轉貼文章,小川寫到:「欸欸!嚇到我了(笑),這個是出自台灣台北市長的臉書」。

小川應該沒有想到自己多年前的作品,在台灣突然又重新火紅起來,甚至成了北市府的創意,而貼文一出,有台灣網友留言回應表示完全跟時事接軌,而日本網友則說:「現在這個作品在台灣相當有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