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大案遭批「荒腔走板」 柯P:對手不是站著被你打

廉政委員方儉今天批評,柯市府處理「五大案」到後期已荒腔走板,柯文哲則回應,「因為對手不是站著被你打」。(記者王敏為攝)

廉政委員方儉今天批評,柯市府處理「五大案」到後期已荒腔走板,柯文哲則回應,「因為對手不是站著被你打」。(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06 1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五大案」表示,已要求北市府廉委會在6月10日全部結案,不過廉政委員方儉今天批評,柯市府處理「五大案」到後期已荒腔走板,在洩密、趙藤雄酒味、找童子賢密會等新聞上打轉,已模糊焦點。對此,柯文哲則表示,「因為對手又不是站著被你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持續對松菸文創、遠雄巨蛋等「五大案」進行調查,雖獲民眾好評,卻也引發不少爭議。今天廉政委員方儉則投書媒體批評,「五大案」到後期處理的荒腔走板,「結案」其實是升級版「無限弊案」的開始。針對方儉批評模糊焦點的部分,柯文哲除了表示他其實不該講趙藤雄一身酒氣的事,也指出,「對手又不是站著被你打」。

柯文哲表示,處理「五大案」的過程中,對手也是有操作媒體的能力,畢竟財團可以存活到現在,都會具備一定的媒體攻防能力。除了強調「對手又不是站著被你打」,柯文哲也表示公家機關在操作或影響媒體方面,還是比較吃虧的。

不過柯文哲也指出,不管怎麼樣,還是會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且10日只是先有初步結論出來,屆時也會列出有缺漏的部分,後續看是要結案、送法務部或做其他處理,至少還是要給社會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