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P破億財產 邱毅酸:查了就有另一個阿扁

前立委邱毅昨在臉書開嗆,質疑柯文哲的錢從哪來。他今再度發文,指柯粉發瘋證明柯文哲財產有問題,查了就會有另一個阿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立委邱毅昨在臉書開嗆,質疑柯文哲的錢從哪來。他今再度發文,指柯粉發瘋證明柯文哲財產有問題,查了就會有另一個阿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資產超過1億元。前立委邱毅昨天在臉書嗆「錢從哪來」,今天又再度發文指一談柯文哲財產,柯粉就發瘋,證明錢有問題。

柯文哲上任後首次進行財產申報,和太太陳佩琪在台北市及新竹市共有7筆土地、2筆房產,還有存款和有價證券,總資產為1億936萬元。據悉,夫婦兩人當醫生多年,具有穩定且一定程度的收入。

邱毅昨天嗆錢從哪來,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談柯文哲的財產,柯粉就發瘋,拼命護航。他指出這證明了三點,一是柯文哲的弱點就是錢,查了就會有另一個阿扁;再來是柯文哲有網軍;最後是弱點會讓民調支持度直線下降。

邱毅此番言論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支持他的說法,指柯文哲可能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有網友表示柯文哲的錢是夫妻兩人正當賺來的,而且兩人是醫師又當上主任,有這個錢很正常。

邱毅臉書全文:

我一討論柯P的財產,柯粉就發瘋了,也不怕暴露出其白痴弱智的底,拼死命的䕶航。這証明了幾件事:一是柯P的弱點應在錢的部分,查下去,另個阿扁就出來了。二是柯P真有一批有組織的網軍,否則不會出現系統性的集體行動。三是柯P的蜜月期結束了,隨著其弱點的展現,民調支持度會直線下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