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紀念晚會 施明德遭嗆下台

鄉民JackChe爆卦,施明德演講不到兩分鐘就被噓下台。(JackChe提供)

鄉民JackChe爆卦,施明德演講不到兩分鐘就被噓下台。(JackChe提供)

2015/06/04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適逢中國「六四」26週年,台灣也在自由廣場舉辦「重返天安門,撐傘悼六四」晚會,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是受邀演說嘉賓之一,沒想到演說時台下民眾一片噓聲,下台後還有民眾追上前去繼續嗆聲。

鄉民JackChe在八卦版爆卦,表示施明德講不到兩分鐘就被噓下台了,影片中民眾鼓譟聲很大,不斷有人大罵「不要臉」、「胡說八道」、「滾蛋」,施明德還回應「對!不要臉!」

其實一開始是台灣維吾爾之友會理事長林保華在台上演講時,說有一個人,從來沒有關心過六四事件,為了選總統才來,接著輪到施明德上台,台下就一片罵聲。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也分享施明德下台後又被民眾噓爆的影片,有人還嗆「好膽麥走」,有人則罵施明德當初被關的時候「向蔣介石求饒」,施明德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大動肝火,回嗆「胡說」、「你們這些是假台灣人」,並極力解釋沒有求饒,此時一旁的林保華仍情緒相當激動,繼續罵施就是為了選總統、搶蔡英文的票才會出來,根本是國民黨的走狗。

施明德在台上被噓

施明德在台下被嗆,取自「音地大帝」臉書

施明德在六四晚會中被林保華與許多民眾噓到XX惹!

Posted by 音地大帝 on 2015年6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