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輸花媽、賴神 柯P不滿意「我很少考第二名」

柯文哲表示,他很少考第二名,對於民調結果不滿意,未來要更努力,之前犯的錯,以後都不會再犯。(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表示,他很少考第二名,對於民調結果不滿意,未來要更努力,之前犯的錯,以後都不會再犯。(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4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見雜誌》日前公布2015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拿下4.5顆星,不如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的5星。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很少考第二名,對於這個結果不滿意,未來要更努力,之前犯的錯,以後都不會再犯。

柯:犯過的錯慢慢不會再犯

遠見日前公布的調查指出,柯文哲上任以來失言頻頻,決策過程也被批評反覆不定,民調成績下滑,不如剛上任時的人氣,只拿下4.5顆星,滿意度為77.2%、施政成績為74.6分。另一方面,陳菊的滿意度達81.4%、施政分數79.1分,賴清德的滿意度80.7%、施政分數78.8分,兩人雙雙連莊「5星市長」。

柯文哲今(4)日在議會列席總質詢,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詢問,對於民調拿到4.5顆星是否滿意?柯文哲笑說,當然不滿意,「我很少考第二名欸」,一輩子都很少。厲耿要求柯當眾宣示未來會更努力,柯允諾,並且表示「我犯的錯誤都會慢慢不會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