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知道「消波塊」涵義 佩服網友想像力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知道網友「消波塊」的涵義,稱佩服網友想像力。(資料照,記者俞泊霖攝)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知道網友「消波塊」的涵義,稱佩服網友想像力。(資料照,記者俞泊霖攝)

2015/05/21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第2選區現任立委顏寬恒將爭取連任,不過同黨籍的紀國棟傳出可能會脫黨參選,顏寬恒今天受訪時稱,地方傳聞確實很多,不過尚未有確切訊息出來時不會對此回應,也尊重紀的決定。

據《蘋果日報》報導,顏寬恒被媒體詢問紀國棟若選擇脫黨參選,是否會影響選情,顏寬恒說「當然會」,明年就算是藍綠一對一要贏都很困難,更何況三強鼎立,盼黨內能多跟紀國棟溝通,顏寬恒也提到最近看網路和電視,消息都還沒確定,目前只能先靜觀其變。

談到網路,顏寬恒表示自己都會上網看網友留言,也會看看網友討論的話題,覺得網友的留言都非常辛辣、觸角也很廣;有媒體追問,知不知道「消波塊」在網友上流傳的涵義?顏寬恒說知道,這是不好的意思,也相當諷刺,很佩服網友的想像力,不過強調很多關於他們家的評論,都跟事實有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