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幽默諷刺 馬帶殭屍團走入第8年

馮光遠以幽默風格在臉書發表對馬英九就職總統7週年演說的意見,獲得網友好評。(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馮光遠以幽默風格在臉書發表對馬英九就職總統7週年演說的意見,獲得網友好評。(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05/20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20日)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說,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晚間在臉書上為此發文,諷刺馬英九帶領殭屍團隊走入馬氏王朝第8年,而隨文附上的馬英九與殭屍照片,令許多網友覺得有夠好笑。

馬英九今天上午以「七年奮鬥,台灣出頭」為題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說,特別以東海、南海護漁以及推動免簽成果為例,強調捍衛主權,人民就有尊嚴,引發各界批評,這次演說也被稱為是一次取暖演講。

馮光遠晚間在臉書以一貫幽默的作風發表圖文,合成圖中馬英九開心的用手比出勝利的「V」手勢,身後則跟了一批國外電影中的活屍,發文則諷刺的提問,「馬英九就職七週年,台灣人民要如何慶祝?」答案分別有學馬英九睡得很舒服、學趙藤雄喝酒喝得很酣暢、學周美青常出國旅遊或是「以上皆是在殭屍追趕的情況下匆匆寫的答案,厲害吧?」

文中同時附上圖說,表示「馬英九領著殭屍團隊,帶領台灣堂堂進入馬氏王朝第八年,我只能很驕傲地指出,我從來沒有投過這行屍走肉一票過,不管是總統選舉,還是市長選舉。」而這篇發文也同樣獲得網友好評,除了大讚馮光遠的幽默、創意以外,也同時痛批馬政府一頓。

相關連結請見: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馬英九就職七週年,台灣人民要如何慶祝?A. 學馬英九,每天睡得很舒服,如果還睡得著的話。B. 學趙藤雄,喝酒喝得很酣暢。C. 學周美青,常去國外旅遊散心,如果有公費補助的話。D. 以上皆是在殭屍追趕的情況下匆...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5月20日

馮光遠以合成圖,諷刺馬英九帶領殭屍團隊走向馬氏王朝在台的第8年。(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以合成圖,諷刺馬英九帶領殭屍團隊走向馬氏王朝在台的第8年。(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