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痛批李惠仁 網友嗆爆:資優班不能有清寒學童?

邱毅批評李惠仁是「嚮往權貴的傲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邱毅批評李惠仁是「嚮往權貴的傲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20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共電視節目《老師,您哪位?》去年拍攝一段影片,邀請小學生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討論牛奶議題,近日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節目的公民代課老師、導演李惠仁批評郝龍斌是賣弄專業、權力的傲慢;前立委邱毅不滿此種說法,更批李在資優班代課而不是教清寒家庭學童,是「嚮往權貴的傲慢」。

李惠仁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小學生在「牛奶議題」上想談的是政策,要郝龍斌「不要賣弄專業的傲慢、權力的傲慢!」邱毅卻反批李惠仁是「嚮往權貴的傲慢」。認為李選擇資優班代課,而不是去教一般的清寒家庭學童,「資優班學生或者不在意一瓶鮮奶的供應,但清寒家庭學童,一瓶鮮奶的價值可就高了。」

邱毅還提到,李惠仁是挺柯P和綠營的,認為郝龍斌在他眼中就是該被挑戰的威權者。「現在台北市的威權者是柯P,柯P個人未徵詢專業,就想廢鮮奶換成鈣片,是不是也請李惠仁導演帶資優班學生去市府挑戰一下。」不過李惠仁非常不以為然,隨即在臉書上回應,「去挑戰柯P,我非常樂意啊!」

有網友在邱毅的PO文底下留言,質疑「你為什麼覺得,資優班學生一定不是來自清寒家庭?」、「資優班不能有清寒學童?還是你覺得 『資優』這兩個字的解釋為『資本優厚』」,結果邱毅爆氣回嗆:「資蠢的綠蛆,滾出這個版面,別秀白痴像了。」似乎對網友的質疑非常不爽。

相關連結:

李惠仁批評郝龍斌是專業的傲慢,權力的傲慢。我倒認為李惠仁是嚮往權貴的傲慢,他選擇資優班代課,幹嘛不去教一般清寒家庭學童。資優班學生或者不在意一瓶鮮奶的供應,但清寒家庭學童,一瓶鮮奶的價值可就高了。李惠仁是挺柯P和綠營的,所以郝龍斌在他眼中就是該被挑戰的威權者。現在台北市的威權者是柯P,柯P個人未徵詢專業,就想廢鮮奶換成鈣片,是不是也請李惠仁導演帶資優班學生去市府挑戰一下。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5月19日

相關影片:

邱毅在臉書上表示,「資優班學生或者不在意一瓶鮮奶的供應,但清寒家庭學童,一瓶鮮奶的價值可就高了。」

邱毅在臉書上表示,「資優班學生或者不在意一瓶鮮奶的供應,但清寒家庭學童,一瓶鮮奶的價值可就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