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民調完勝國民黨5人選 朱立倫避答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民調「完勝」國民黨5人選,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避答相關議題。(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民調「完勝」國民黨5人選,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避答相關議題。(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19 10:0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本報針對2016總統大選可能人選實施最新民調出爐,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或副總統吳敦義等5人選,蔡英文支持度皆大幅領先。朱立倫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避而不答。

民調顯示,蔡英文以53.72%勝過洪秀柱的11.5%;若蔡英文與楊志良對決,支持蔡英文的有53.44%,支持楊志良為11.88%。此外,王金平與蔡英文差距最小,為16.77個百分點,吳敦義與蔡英文差距最大,為45.8個百分點。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市政會議,媒體詢問國民黨已登記的洪秀柱及楊志良,民調都輸給蔡英文,朱的相關看法。

朱立倫回應,「黨務工作有機會再跟大家回答」,隨即轉身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