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起訴 李全教將自訴控告南檢前檢察長等3人

李全教下午將自訴控告南檢前檢察長費玲玲等3人涉嫌濫權、誹謗。(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下午將自訴控告南檢前檢察長費玲玲等3人涉嫌濫權、誹謗。(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15 11: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下午將控告台南地檢署前檢察長費玲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麗宜及主任檢察官鍾和憲涉嫌濫權、妨害選舉及散播不實消息、誹謗等罪。

李全教將於下午2點半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據了解,李全教將採自訴方式,也就是直接向台南地方法院提起自訴,而非向台南地檢署提出控告。

台南地檢署偵辦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案於今年4月初偵結,檢方指控李全教、市議員郭秀珠等8人,涉嫌向市議員古暮哈就、曾王雅雲、林志展、侯澄財、蔡蘇秋金、賴惠員及唐碧娥等7名市議員行求賄選,雖然7人全部拒絕,但檢方仍認定李全教等人違反選罷法,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0條第1項之直轄市議會議長、副議長之選舉,對於有投票權之人行求賄選罪,將8人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