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呼老婆扯我後腿 陳佩琪笑稱他比較怕我!

針對柯文哲今天表示,「老婆扯我後腿」,陳佩琪笑稱,她只是在臉書發表一點意見,就讓柯氣急敗壞的向媒體訴苦,看來柯還是比較怕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針對柯文哲今天表示,「老婆扯我後腿」,陳佩琪笑稱,她只是在臉書發表一點意見,就讓柯氣急敗壞的向媒體訴苦,看來柯還是比較怕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5/14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夫人陳佩琪昨天在臉書貼文,發問監視器與警察取締有何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大笑表示,「老婆每天在給我扯後腿。」不過陳佩琪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笑稱柯文哲面對外界批評「俗辣」、「政治迫害」仍一副氣定神閒,懶得回應,但她只是在臉書發表一點意見,就讓柯氣急敗壞的表示「老婆扯我後腿」,看來柯還是比較怕她。

柯文哲日前提出要以監視器取締違停的方案,引發外界強烈質疑,不過夫人陳佩琪昨天又在臉書上表示,不解監視器與警察取締有何不同,讓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齁,老婆每天在給我扯後腿。」不過此番話卻讓陳佩琪得意的說,「看起來他還是比較怕我!」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其實很耐得住壓力,雖然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總統馬英九分別砲轟柯文哲「俗辣」、「政治迫害」,但柯依舊氣定神閒,懶得回應,沒想到她只是在臉書發表一下意見,柯文哲就氣急敗壞地跟媒體訴苦。

此外,陳佩琪也提到,柯文哲曾表示「他管不住老婆,還對媒體說『我發現我和馬總統一樣,都是PTT一族』」,讓她笑稱原來柯文哲跟總統有相似之處,不過此番話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2個人差很多,甚至有網友KUSO說,「別這樣,死亡之手跟回春之手差很多」。

相關連結請見:

我昨天提到,先生說「他們就是笨嘛!」 並不是說先生罵他們”笨”的意思,而是指這些案件若送檢調, 但最後卻沒能抓到他們檯面上違法的證據,那他們可以裝可愛、 扮無辜 「我們沒有圖利財團啊! 我們也沒有什麼複雜的政商關係, 我們只是比較笨嘛, 比...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5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