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宜宅結構沒問題? 日勝生老董提補償措施

浮洲合宜宅驚爆地下室樑柱有多處裂縫,住戶組成自救會要求政府「硬起來」。(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浮洲合宜宅驚爆地下室樑柱有多處裂縫,住戶組成自救會要求政府「硬起來」。(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5/08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浮洲合宜宅問題不斷,引發住宅的安全疑慮與隱憂,承辦建商「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今天率領一級主管向外界鞠躬道歉,保證不會交給住戶不安全的住宅,並表示若主管機關與法律允許,願與日勝生高層進駐浮洲合宜宅,和客戶一起共同生活。

林榮顯今天澄清,從事營建業近40多年來,視商譽如生命,蓋了數千戶的房子,對於安全的要求從來都沒有打折,交給客戶的住宅在安全上絕對沒問題,表示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未來更是如此。

林榮顯進一步說,如今浮洲合宜宅的樑柱出現裂縫,對他來說完全不能接受,認為造成社會與住戶的不安,感到相當抱歉,表示若在主管機關與法律許可之下,願和日勝生高層一同進駐爭議的合宜宅,與住戶一同生活。

面對如此大的爭議,日勝生今天也出示土木技師公會的鑑定報告,保證住宅主結構沒有問題,並做出幾項補償措施:一、從5月11日開始,接受2樓以上住戶解約申請;二、保固期限從原本的15年延長至30年;三、已撥款利息住戶,利息補貼增至30天。

面對如此安全爭議,林榮顯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面對如此安全爭議,林榮顯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